一月一度的女人聚會,
這次地點是我挑的網路上對墨魚燉飯評價很優的黑米咖啡
店址在忠孝東路四段,
原以為應該非常好找,
想不到除了我之外,
其餘三人都找到快抓狂,哈哈!
(os:請大家出門前愛用谷歌地圖!!!!!!)


由於大家都非常飢寒交迫,
兩份套餐的附餐一上桌,
立刻有如蝗蟲過境般被一掃而空。
我很喜歡這種外脆內柔軟的拖鞋麵包,
直接吃很有麵包的咬勁,
沾點濃湯又別有一番風味。


黃澄澄的應該是南瓜濃湯吧!
裝在一個小杯子裡,
還蠻可愛的。


生菜沙拉感覺是水果sauce,
盈如吃得很開心,
但我和康小雯沒有很喜歡。


第一份餐是瑪格莉特披薩
番茄底加上好牽絲的起士,
超好吃的~


這的披薩一個差不多六吋大,
份量不算多。
餅皮偏厚,
可是烤的很香很蓬鬆,
加上披薩料味道很足,
所以不會覺得吃太多皮很膩。


黑米的招牌-墨魚燉飯!!!
我看網路上大家推薦就是因為它料多實在,
除了看得見的墨魚點綴在上頭,
黑漆漆的飯裡也混了好多墨魚塊喔!
而且墨魚汁下的真種,
果然是初次約會不宜的餐點,
哈哈哈!


番茄鯷魚雞肉麵也一樣,
料好多呢!
酸酸的番茄醬很開胃,
沒兩下就被我們分食光光。


單點了一份雞翅
不過這是把兩節翅和棒棒腿分開來,
總共才完整的四隻三節雞翅而已,
份量有點少。


由於大家吃的意猶未盡,
決定再加一份評價不錯的海鮮披薩來share。


海鮮披薩一樣料很豐盛,
不過大蒜抹醬為底的味道比較不合我們胃口
,還是番茄底的瑪格莉特比較好吃。

這間店交通其實蠻便利的,
從市政府捷運站走出來大概五到十分鐘左右。
隱身在巷弄中,
用餐環境佈置的也很雅致;
而餐點份量不大,
走的是精緻路線,
口味都相當不錯,
是間值得推薦給三五好友小聚的餐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