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胖胖再次出動!歷經無數次下班後的小茶栽堂,最近決定換換口味改去戶外餐廳區的Hana吃晚餐。仔細回想,我的Hana初體驗可是遙在念大學時的高中同學會呢!那時候只有東區一間店,轉眼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呀(目遠)。

DSCN6104.JPG   

我點了份Hana法式經典,有鹹派、沙拉、烤布蕾、焗烤番茄和飲料,樣式雖多但每項都小巧精緻,所以份量剛剛好。

 

DSCN6108.JPG   

鹹派是南瓜口味呢!好特別~

 

DSCN6109.JPG   

小碟的焗烤番茄。

 

DSCN6107.JPG   

烤布蕾。

 

DSCN6105.JPG 

An點給我們的鴨胸沙拉,附有一塊符合店名的花形吐司,沙拉的和風醬汁非常輕爽。

 

DSCN6110.JPG     

平常似乎較少看到的鴨胸肉搭配沙拉,但這樣組合起來真的超好吃。

 

DSCN6111.JPG   

DSCN6112.JPG  

鮪魚土司堡,用磚壓吐司的方式處理,把鮪魚醬和起司等餡料封在裏頭,薄片吐司經過壓烤,邊邊呈現酥脆的餅乾口感,這道大受我們歡迎。

 

DSCN6101.JPG   

最近很愛的貝里斯拿鐵(上次在inJoy點的是貝里斯巧克力XD)。

 

DSCN6106.JPG   

嗚!An的飲料被我忘記名字了!

 

DSCN6124.JPG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還沒~來到Hana怎能錯過招牌鬆餅呢?我們三個說不餓只吃輕食就好的女人,還是share了一份抹茶紅豆鬆餅(灑花)。

 

DSCN6125.JPG   

水滴花瓣狀的鬆餅,點綴鮮奶油,挖匙冰淇淋再鋪上飽滿的蜜紅豆粒,大口放進嘴裡,滿足~

 

貼上我與Hana過去的相逢:

2007.04.06Hana~女人小聚會

2011.02.02[板橋]Hana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