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12.JPG  

昨天孕婦同學YC陪老公上台北喝喜酒,將老公送去善導寺旁的喜來登之後,便和我及HK三人在附近尋覓晚餐,目標是從網路搜尋過、主打麵包吃到飽的登打士街。我們到達時約6點50分,店員告知前面約有6組客人在候位(店面非常小),但我們直等到7點40分左右才接到電話通知可入內就座,翻桌流動率好低呀!而且安排給我們的是面牆最角落、只有2張椅子的區位(咦?我們有3個人耶),接著店員不及不徐地說:我再幫你們搬一張椅子。就這樣,我們3人擠在理論上只能容納2個人的空間裡,胼手胝足地用餐(而且店裡頭空調很悶熱,頗不舒適!)。

 

印象中登士打街」是香港的一條街道名稱吧!所以原本預期應該是間有濃濃香港風味的茶餐廳,提供公仔麵、豬扒飯、菠蘿油之類的餐點。沒想到翻開menu,早午餐、法士達、三明治、義大利麵等,完全是普通美式早午餐店的菜色。嗯~非常有趣!

 

DSC00018.JPG  

點完餐後,店員立刻送上一盅麵包,應該是傳說中的吃到飽無限供應的麵包吧!(但我們吃完這幾塊後,也沒有續呀)一共有三種口味,由右至左依序是黑麥、核桃葡萄乾和起士麵包三種,我只嚐試了包有起士塊的白麵包,烤過溫熱的口感還不錯。

 

DSC00019.JPG

YC說沾麵包的醬,有芭樂的味道耶!(令我十分驚恐)

 

DSC00021.JPG  

孕婦點的起司火腿班尼迪克蛋早午餐,我瞧著覆蓋在扭曲破碎水波蛋上頭的荷蘭醬,心裡響起廚神當道的台詞:這水波蛋和荷蘭醬完全不及格!(然後整盤被掃到一旁的廚餘桶)。事實上,聽YCHK說,吃起來的味道和口感根本就是麥當當的火腿滿福堡。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一旁的配角炸薯條還蠻好吃的喔!

 

DSC00025.JPG  

HK學隔壁女生點的蘆筍蟹肉烘蛋早午餐,上桌時黑壓壓的烘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還散發出強烈的焦味。

 

DSC00027.JPG  

黑!

 

DSC00024.JPG  

我的尼斯沙拉,油醋醬拌著馬鈴薯泥、鮪魚、黑橄欖、酸豆和小番茄等料,美生菜的份量不少。

 

DSC00020.JPG  

單點紅茶拿鐵,上頭的奶泡濃密細緻到令人吃驚的程度!比其他餐點的表現出色許多。

 

總結:HK一邊吃一邊碎念:到底哪裡CP值高呀?哈哈!應該是不會再來訪了吧。提醒一點,這間店9點左右服務生就開始清掃準備打烊囉,所以想久坐長聊,建議還是挑間位置舒適一些、營業時間到晚一點的餐廳吧。

 

-

登打士街Dundas St. Miini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6-1

02-2321-3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