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14  

逛完了Long Island City的河濱公園,我往回走向鎮中心繼續搭乘7local train,坐一站回到ManhattanGrand Central Terminal中央車站。上次來的時候因為不熟害怕迷路,只蜻蜓點水地在main concourse拍了幾張照片表示到此一遊後就離去。這一次,我要來好好逛逛裡頭的商店街和food court

 

grant terminal  

 

DSC02692.JPG  

 

DSC02911  

(車站平面圖)這個車站真的頗大的,除了數不清的tracks,還有百貨商店街、美食廣場和餐廳。

 

DSC02907

 人來人往的通道。

 

DSC02927

 

DSC02909  

這間bakery好像蠻有名的,很多人很買酥皮類的糕點和cheese cake

 

DSC02931   

Market

 

DSC02932

 

之前po過的中央大廳。 

DSC02696.JPG

 

DSC02697.JPG

 

DSC02698.JPG

 

這次的重點任務-要吃位在地下美食街、號稱全紐約最好吃的漢堡Shake Shack!它是從第五大道上Madison Square Park的小攤位發跡,做到在中央車站開分店的超有名漢堡。其實我原本比較想在本店吃的,但因為是戶外公園所以冬天不營業,只好先在車站美食街試試囉!

 

DSC02912  

下午近四點,依然座無虛席。

 

DSC02916  

我點了一份single shackBurger、一份薯條和一杯小zero,點完餐店員會發一個會震動的號碼牌,經過一小段時間的等待,終於拿到裝在這樣一個小紙盒中的餐點。

 

DSC02917  

先來看薯條,光用聞的就覺得奶香味好重喔!不是一般速食店的牛油味,是奶香!鋸齒的形狀讓尖尖的部分在炸過後變得比較脆,與裡頭綿密的口感產生對比層次。

 

DSC02919  

我點的招牌ShackBurger個頭不太大,走簡單路線,只有一層生菜和番茄片。

 

DSC02920

 

DSC02921

 

 DSC02926

融化的起司。  

 

DSC02925

這個漢堡真的挺不錯的,麵包、絞肉排和醬料的材料和比例恰到好處,肉片不至於油膩,但也不像連鎖速食店那麼乾,真的是個讓人想一嘗再嚐的迷人小巧漢堡。

 

DSC02922

 

DSC02930  

 

吃飽喝足,我決定散步走回Penn Station體驗平安夜的曼哈頓市中心也順便消耗熱量。我在6th ave.經過一間百貨公司,新穎的動態櫥窗好有聖誕節的fu,搭配背景音樂更有種哈利波特的神秘魔法氛圍。

DSC02935

 

DSC02936

 

DSC02937

 

DSC02939

 

DSC02941   

X’mas EveMacy’s,非常車水馬龍。

 

大家都說,NYC不適合冬天來因為對我們這些熱帶島民來講太冷;不過,聖誕季節的NYC真的很美呢!即使寒風颼颼,但城市裡每一處都是亮晶晶的燈飾和過節的熱鬧氣氛,個人覺得也是必生要走訪一次的好景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