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or.jpg

在去哪都得靠雙腿的Manhattan,帶著兩老出遊最重要的考量就是別讓他們走太累,哈哈!這天下午我們計畫去Rockefeller Center,所以午餐就近在Midtown覓食。已經連著吃好幾餐的Asian Food,包括港式點心、上海菜、韓國料理,好不容易被批准能挑western style,於是在yelp上看到這間Nino’s46,四顆星的好評價,慵懶的光線以及看起來很不錯的義式窯烤pizza,決定就是他啦!

首圖取自網路: https://www.google.com/maps/uv?hl=en&pb=!1s0x89c258ffaefdba21:0x3836e7f8c81f3ae4!2m5!2m2!1i80!2i80!3m1!2i100!3m1!7e1!4shttps://picasaweb.google.com/lh/sredir?uname%3D116707993342200424883%26id%3D5861255302050053682%26target%3DPHOTO!5snino%27s+46+nyc+-+Google+Search&sa=X&ved=0CIABEKIqMA1qFQoTCPLQ57CR78gCFUXhJgodLyQMJg

 

雖然有三個人,但爸媽的臺灣食量來到這裡都算小,所以我們只點一份pasta、一份pizza,再加點開胃菜分食。

 

DSC05923.JPG  

甫坐定,店員立刻送上麵包和橄欖油。麵包外脆內濕潤的口感,讓人在走了一早上的路、肚子頗餓時真的好想續,不過我有記得盡責地提醒兩老別吃太多麵包導致等會兒主餐吃不下啊,哈哈!

 

DSC05924.JPG

 

DSC05925.JPG  

老爸點的烤雞肉青醬義大利麵Orecchiette Pesto,貝殼狀的麵頗有咬勁,青醬也很濃郁好吃。

 

DSC05926.JPG  

我點的Roasted Wild Mushrooms, Crispy Prosciutto, Ricotta,嘿嘿!吃起來就像看起來一樣,是好吃的pizza無誤~!窯烤的餅皮帶炭火焦香又有彈性,遇熱融化的mozzarella cheese口感滑順又牽絲,竟然讓我家這位在臺灣不吃pizza的老爸意猶未盡!

 

DSC05927.JPG  

這道Panzanella其實是上錯了,但店員說就免費招待我們吧!裡頭有番茄、麵包丁和起司。

 

DSC05928.JPG

這個像是拔絲作法的Charred Baby Carrots好吃!甜滋滋的黑糖蜜和杏仁碎,完全是我的菜。

 

以上就是我們三人的午餐,整個吃得飽到要走不動啊!用餐過程中看見鄰桌不少像是附近上班族聚餐,生意很好呢!有機會我也要試試很多人點的sandwichsalad~

 

Nino’s46

39 W 46th St, New York, NY 10036

http://www.ninos4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