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薔蜜颱風來襲,今天意外賺到一個無風無雨的颱風假,只不過這樣一來就少
了一次行銷管理課,下禮拜還得一次準備兩篇paper,唉~光是想就讓我頭大。

晚餐爸爸開車載我們去中和的家樂福吃飯,因為他們昨天中午吃了這間位在10
樓的吉立餐廳,感覺還不錯,所以今天就開車五個人一起來吃。


這道白灼嫩牛肉,看起來很不錯吧!牛肉片處理得真的很嫩,底下還襯有清脆的
豆芽菜,而且湯汁的味道很棒,弟弟說拌白飯很好吃呢。


這是媽媽點給我和妹妹一人一個的生菜蝦鬆,蠻大一個的唷!而且蝦鬆料很多,
一面吃、裡頭的餡料會一面從另一邊的縫縫掉出來。


這是我們家第一次吃左宗棠雞,聽說這是老美很愛的中國菜之一,但是我沒有什
麼特別的感想啦!雞腿肉挺結實的,過油加勾芡的sauce雖然有點油膩,但這正
是中國菜的獨特風味嘛!不過分量不多,每人夾個兩筷盤子就空了。


這是雞油炒豆苗。


干貝扒芥菜,雖然說我覺得芥菜已經燉煮到吸飽飽高湯的鮮美,而且苦味全無,
但是量真的也太少了吧!


因為大家都覺得沒怎麼吃飽,爸爸又加點了一道彭家豆腐。盛在砂鍋裡滾燙燙的
豆腐,配料是很像麻婆豆腐的絞肉拌醬,雖然油了點,但真的很香。


上湯泡魚生,這也是我第一次吃到唷!湯上桌的時候,生魚片和菜整齊排列在乾
的碗裡,店員提著裝高湯的鐵壺到桌邊,現場將炙熱的高湯淋上魚片燙熟。


我覺得這湯超好喝的呢!湯頭非常恬淡鮮美,連平時不愛喝湯的我都喝了兩碗
喔!


餐後服務員送上了招待的餅乾,長的很特別吧!看起來很像烤麵包,但其實是很
好吃的硬餅乾。


一旁還有自助的咖啡紅茶吧。

我覺得這間店用餐的氣氛蠻不錯的,以後應該還有機會再來吧!(今天累啦~懶
的多打字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