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波寒流超冷的,今天早上我走在往教室的路上,不禁覺得刺骨的寒風及鼻子吸
進的冷空氣,讓我想起日本的下雪天,這次聽說會低到六度耶!(不過今天台北
應該還有十幾度吧)

中午我就照著我昨晚想好的暖呼呼計畫,自己一個人跑去大一女吃韓式泡菜豆腐
鍋,因為上個禮拜三和同學一起吃過,這碗出乎我意料的好味道讓我思念了好幾
天,趁著今天天氣超冷、說服自己該補充點energy,所以難得的吃一頓像樣的午
餐。只是很可惜,好姊妹們等會要考財工期末考,所以和它無緣= =

這間生意超好的,這次和上次都排隊排好了一會兒,一輪到我馬上向伯伯點一碗
泡菜豆腐冬粉。


看起來…好像有點遜,呵呵,一碗65元嘛!外面賣的價錢應該都是它的兩倍以
上吧,它的泡菜看起來黃黃的,吃起來不會辣,帶有點讓人開胃的酸,裡頭有好
多青江菜、還有魚板、香菇、豆腐(嫩豆腐那種),還有一顆被打散的蛋花(其
實我喜歡整顆的T T,當伯伯攪破我的蛋時,真想阻止他啊!)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上次吃的時候讓我比較感動耶!記憶中的味道總是比較美
好吧!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上次那個阿姨因為手忙腳亂,幫我打了兩顆蛋進去卻
沒發現,哈哈~濃濃的蛋汁冬粉吃起來超棒的XD

下次我可能還是會重回吳式異麵的懷抱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mosquito 的頭像
bbmosquito

bbmosquito's Eat,Play,n Love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