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網上看見金品徵求部落客試吃的公告,
提供幾項產品看來都很吸引人,
於是我也搶著報名啦!
不過礙於家中暫時吃素,
所以直到最近才拆封品嘗。

產品以隨機方式抽選,
包含:
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
乳酪肉堡細扁麵
奈良壽喜燒豬肉燴紅花飯
星洲巴旺炒米粉
迷迭香春雞螺絲麵
蕈菇肉醬義大利麵
我很幸運地被分到「亞維儂黑褐醬乳酪肉堡細扁麵」和「江州蛋汁里肌燉紅花飯」兩品項。


外包裝直徑約20公分左右,
塑膠碗底畫記「5」,
是標榜可微波、可耐高溫至攝氏135度的聚丙烯,
廠商真是有良心~
但最近塑化劑風波愈演愈烈,
不論它用的是幾號塑膠,
我還是乖乖倒出用瓷盤微波比較安心~


細扁麵份量有點少,
僅裝至塑膠盒一半高度,
不過看起來配料頗豐富。


燉紅花飯份量就實在多了!


這細扁麵黑胡椒醬味道很重,
令人直接聯想到黑胡椒鐵板麵,
麵條口感滑順不過接近陽春麵,
令愛吃麵食的我有些小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配料肉丸的味道非常好喔!


反倒另一份標榜中國江州的燉紅花飯獲得家人一致好評,
(但我以為番紅花燉飯是西班牙菜的專利耶...)
每一顆米粒吸飽了醬汁,
看起來平淡但其實口感豐富又很有層次呢!
入味相當順口,
雖然我不是很確定番紅花的味道,
但這份燉紅花飯真的相當好吃,
值得大推!

結論:很感謝金品給我這個機會試吃,
尤其燉紅花飯令人驚艷,
讓我十分樂意回購喔!
希望下回有機會再嘗試其他美味的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