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541.JPG   

一月底和高中同學J的板橋美食大探索,這次發現了一間藏身新板特區豪宅大廈窄巷弄裡的可愛鄉村風小店,和周遭老公寓一樓臨巷面開的鹹水意麵、豬腳飯等小吃形成強烈對比,從招牌至窗框一系列以淺色原木釘製,米黃的燈光透著慵懶的氣息。原本有些擔心開在這樣貴森森的地點、這樣和周圍小吃街不搭嘎的舒適,可能是枚地雷,沒想到這家店不僅裝潢舒服,連餐點都令人非常激賞~直接列入愛店名單!

 

用餐時間在星期天下午一點,我們三人全都點了義大利麵,均附季節湯品。其中一份義大利麵升級B套餐(NT159含嫩葉沙拉、甜點任選、限定飲料)、一份升級C套餐(NT199含嫩葉沙拉、甜點任選、飲料任選)

 

DSCN8517.JPG  

這天提供的是馬鈴薯玉米濃湯。

 

DSCN8523.JPG  

沙拉。

 

DSCN8519.JPG  

首先上桌的主菜是J男友的日式明太子鮮魷義大利麵,就聞起來的香氣和他本人的說法,這盤麵非常好吃。

 

DSCN8530.JPG  

J點的骰子牛肉茄汁筆管麵,富口感的鮮嫩牛肉塊搭配燉煮的番茄醬汁,清爽微酸相當開胃。

 

DSCN8528.JPG

DSCN8529.JPG  

我的南瓜海鮮堅果義大利麵,好吃度大勝11月在AT吃到的那盤秋栗野菇杏仁奶油寬麵!同樣是奶油基底,這盤融合了南瓜更顯清爽,而且灑上滿滿的核桃堅果碎粒,每一口都是讓人打從心底吶喊真材食料的幸福感。

 

甜點一塊選了提拉米蘇,另一塊則選了經典巧克力。結帳時和店員閒聊確認,這裡蛋糕甜點都是她們自己親自作的呢!難怪如此令人滿足~

DSCN8540.JPG

DSCN8538.JPG   

 

DSCN8536.JPG  

熱飲美式咖啡。

DSCN8510.JPG

DSCN8514.JPG     

店內處處很可愛。

DSCN8525.JPG  

 

DSCN8507.JPG  

桌上還貼漂亮的花磁磚呢!

 

Kisetsu 季節日記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58巷7號

02-2957-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