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馬麻說她打電話預約了師大的日耳曼小鎮
因為上回她路過覺得看起來蠻不錯的 所以進去要了張名片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日耳曼小鎮 雖然早就久仰它在美食版上的大名
我事先並沒有做功課研究菜單 反正到時候看看想吃什麼就點吧~


麵包有兩種 店員建議我們可以沾著濃湯吃
黑色的可能是黑麥麵包吧 吃起來是有著穀類的香味
可是單吃蠻單調的 果然沾湯比較好吃
白色的那種感覺比較像德國麵包 有一股鹼味 我還挺喜歡這味道的
濃湯是蘑菇湯 燉煮的很香濃 小小一碗喝完並不會填滿太多的胃

沙拉是水果優格sauce 非常的不合我胃口
我吃一小片生菜就把它塞給底迪了

我們今天五個人點的是不同的主菜
底迪吃的是要事先預約的德國豬腳 我有吃到一口肉 煙燻的蠻入味的
只是豬腳皮烤的實在有點太硬(它們說的啦)


我妹點的是德國香腸套餐 我吃到一種芝士口味的
說老實話其實很像7-11的那款紐西蘭起士熱狗 呵呵
馬麻點的是碳烤牛小排 只用粗鹽調味
雖然只有薄薄四小片 也因為薄吧~所以並沒有牛小排常會太韌的問題
把拔點的是燒烤什錦吧 超豐富的
一盤裡有兩片牛小排 一個培根蔬菜捲 一大塊雞排(好像還有什麼我忘了)
而且把拔說好吃唷


今天我點的主菜是多利魚加大干貝佐奶油醬
魚是魴魚 薄薄一片 下面還有一點的穀類飯 很香又能增加飽足感
奶油醬和魚排真的很搭 讓我不禁連醬汁都抹光光

餐後有一杯飲料和點心 今天的點心是檸檬蒟蒻凍
因為它的蒟蒻凍是荔枝和葡萄口味的 所以我不敢吃 讓給底迪啦
(他是今天的大胃王 每個人的菜他都吃了不少)

今天整體來說 除了食物好吃 服務也蠻好的
而且上菜速度頗快 馬麻說下次再找愛吃德國菜的大姨一起來吧
我又有口福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