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4點多 正當我補習補的昏天暗地時
馬麻又不管我是不是正在上課 打手機來通知我晚上在寶慶遠百的skylark訂位了
哈哈~正好
我也正想補充一點熱量說...

skylark又換新菜單了 其實換新菜單和漲價之間似乎有點正相關
新菜單的變動不小 除了主菜有新增之外 湯和開胃菜.甜點也都有不少看起來不錯的新品


連麵包都換新了 以前我最喜歡可以無限續的可頌麵包
曾幾何時 現在每個人只能在四種口味中選兩塊而已
我選了芝麻可頌和大蒜麵包(另外兩種是哈斯還有蔓越莓堅果雜糧)
芝麻可頌並沒有想像中好吃 還蠻乾的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可頌
馬麻她們很壞 我點了才告訴我前幾個禮拜她們來吃就覺得芝麻可頌不好吃了><


我的開胃菜是碳烤牛小排沙拉 青翠的生菜搭配烤牛排的醬汁有別於一般沙拉醬的油膩
片狀的牛小排不會太老 捲在生菜裡吃感覺蠻不錯


馬麻的香酥炸蝦捲真好吃 一共有4小塊
新鮮的炸蝦捲 下面鋪了一層馬鈴薯沙拉
是個台式蝦捲混搭美式風味的創意組合


我的湯是田園蔬菜培根湯 也是個新產品
湯頭有點略鹹 可能是用培根煲出來的吧
裡頭有白蘿蔔,洋蔥 也挖的到一點點的培根丁
整體來說還ok


今天我的主菜是鐵板漢堡排佐野菇白醬 漢堡排也是這一次新菜單才推出的
明明知道漢堡排很胖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一飽口腹之慾
雖然是用鐵盤裝的 但是不會像我家牛排那樣油吱吱亂噴
還蠻乾淨的 油煙也不多


漢堡肉份量不小 厚度也很夠 除了一大塊漢堡排之外還附了一整顆烤奶油培根馬鈴薯
超飽足的 男生應該都可以吃的飽


我的甜點是咖啡泡芙 外表看起來很不錯
大大的泡芙上淋了些許的巧克力醬


輕輕撥開 可以看到裡頭是咖啡口味的卡士達
不會過於甜膩 也沒有咖啡的苦澀
是一樣剛剛好的餐後甜點 讓人在悠閒的聊天中不知不覺就把他克掉


我的飲料是熱錫蘭紅茶 沒什麼特別的
馬麻的飲料是香蕉巧克力凍飲 她說很特別很好喝喔

今天晚餐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把拔對於他的義大利雞排也是讚不絕口
妹眉的另一種漢堡排看起來也很不錯
底迪的奶油野菇義大利麵細扁麵配上濃稠的奶油醬汁讓我看了也很想偷挖一口
只有馬麻的香辣咖哩海鮮炒飯表現有點失去平常的水準
不只海鮮料變少了 味道也比較鹹比較辣

但整體來說這次的新菜單體驗我們家的人都給予不錯的評價啦~
哈哈~近期再訪的機會應該不會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