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不是我的讀書天,下午雨勢稍緩,我和妹妹討論一下過後,決定散步去
師大夜市晃晃好了,可以先吃點東西再逛逛街。因為我們倆中午都吃得很少(她
的午餐是兩片土司,我的是御飯糰一個),所以我們打算早一點出發早點吃,免
得週末的師大夜市會爆多人。
於是我們四點四十分左右出發,差不多五點十分左右到的吧。晚餐的地點是師大
的Pickles阿肯漢堡,這是我最近很想去吃的店,之前有被中國時報報導過,而
且前一陣子在ptt也有熱烈的討論串。原本擔心假日會人超多,想不到因為我們
去的早,店裡還蠻空的呢。
這是間美式風格的店,專賣大份量的漢堡、三明治、潛艇堡、熱狗堡、美式蛋捲
……等等,價位差不多200上下。


這是我的煙燻火腿美式早餐,哈哈,很豐盛的一大盤吧,假如真的是當早餐吃我
大概會吃不下吧!有一片厚片土司、一片薄片土司、兩片煎火腿、薯餅,還有營
養豐富的雞蛋。蛋可以選炒蛋或荷包蛋,我挑的是滑嫩的炒蛋。
吐司很香濃,吃起來有點像瑞穗鮮奶吐司那樣,光是直接啃就蠻好吃的了。我嘗
試把火腿、炒蛋夾進去,感覺也不錯。薯餅很香,也可以夾進吐司裡吃唷!


我妹點的阿肯綜合蛋捲,半月型的蛋捲裡,包有培根、洋蔥、番茄等料,雖然蛋
捲感覺沒有the diner的那樣厚實,不過也很有半熟蛋該有的鮮嫩欲滴的感覺。




臨時來湊一腳的弟弟,他點了一個美式經典起士培根漢堡,看起來很讚。(其實
來阿肯應該就要吃漢堡,我是怕吃不下不敢點啦)端上桌的時候是分兩半放,一
邊的漢堡包放肉,另外一邊放洋蔥番茄等菜。


漢堡牛肉很厚耶,大概有足足有兩公分吧,麥當當和漢堡king的肉片和他比起
來真的只能叫做肉”片”了。我看我弟把兩半漢堡合起來之後,很豪邁的稍微壓
扁,就張大他的嘴一口咬下去,很過癮的樣子。(我下次也想吃~)


來看看厚實的咬面吧!漢堡肉好像很鮮嫩多汁,juicy的呢,我看弟弟一邊吃一
邊有淋漓的肉汁滴到盤子上。


而且點漢堡還有配副餐,薯條薯餅薯格三選二,我弟選了現炸薯條和調味薯格,
我偷吃了一口薯格,很好吃耶。

吃飽差不多六點,弟弟趕著去補習班,我和妹妹就小逛了一下師大夜市的小店和
攤位,哈哈,敗了不少東西,真是滿足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