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日國中基本學力測驗登場,我家弟弟今年也要應考了呢!他的考場就
在他國中的隔壁高中,那的環境對他來說應該還算熟悉,所以早上爸爸媽媽開車
送他去考場後,我想應該沒有我的事吧!
想不到11點多,我一派輕鬆地靠在沙發上專心研究報紙附贈的美食副刊時,老
媽突然指派我等會和爸爸一起去給少爺送餐!什麼!那我還得梳妝打扮換衣服
耶,真是有點麻煩,唉~
11點半準備好後,我和爸爸就頂著大太陽出發了。坐在經烈日烤曬將近半個早
上的車子,第一站先去買少爺指定要吃的鍋貼。明明都已經超過11點半了,但
這家鍋貼店似乎才剛剛開門營業,鐵板上的鍋貼都還是生的沾著麵粉呢!我只好
站在一旁等待第一鍋出爐,約莫十分鐘後總算好了。


我們驅車前往弟弟的考場,到達時差三分鐘12點整,距離打鐘還有十多分。但
我從窗外看進考場,好多考生要不是用手臂枕著頭發呆、就是直接趴下來睡覺了
,不知道是題目太簡單嗎?還有幾個坐在窗邊的男生,直向我們這探頭探腦,真
是一點也不專心。

經過漫長的等待,手裡拿著一包香噴噴的鍋貼也是一種煎熬,好不容易終於打鐘
了。我們盡責地將餐盒送上三樓弟弟的教室,看著他開始大啖美味的鍋貼,我只
吞著口水暗想早知道剛剛就先去麥當勞買點吃的嘛!




等到弟弟吃完要午睡一下,我才和爸爸回家吃媽媽煮好的午餐,肚子早就餓扁
啦!



擺在餐桌上迎接我們回來的是媽媽親手特製-料超多海鮮麵,加小黃瓜泡菜一
碟。呵呵呵~餓過了吃起來好像又特別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