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提早到機場劃位、托運行李,所以我們11點多早早就吃午餐了。午餐是
在這間距離機場不到五分鐘車程的和平海鮮酒家用餐。(我發現他們習慣叫「餐
廳」為「酒家」耶,哈哈~和我們有文化差距)


這一大盤就是這餐的重點--咖哩麵包雞,我在台灣好像沒吃過這道料理耶。



乍看之下我還以為麵包是波蘿麵包呢,拿了一塊才發現它是一種烘焙到微溫、柔
軟的好吃麵包,很合我的胃口。表面那看起來像菠蘿的紋路,是放涼後皺縮起來
造成的啦!


中間那碗是咖哩雞,我只光吃麵包,沒嘗試沾醬料,呵呵。


這個西瓜狀的東西端上桌時,馬上引起大家一陣議論紛紛,裡頭竟然裝蛋花湯耶
!後來跟店員詢問後才確認,它是冬瓜不是西瓜啦!




在馬來西亞吃的這最後一餐非常鹹,哈哈~尤其是炒青菜類。


菜埔蛋(這幾天也吃了好幾次唷!)


炒菇類。


清脆(也很鹹)的炒高麗菜。


這盤看起來黑壓壓嚇人的是小排骨,媽媽說吃起來其實很嫩。


清蒸魚(這幾天的大魚大肉已經多不勝數了。)


辣炒魷魚。

午餐後,我們就去機場等飛機囉!馬來西亞的機場很漂亮,裡頭的免稅商店也不
少,但全都是一些國際知名的品牌,很少專賣馬來西亞特產、伴手禮的店(是有
賣榴槤糖、椰子餅乾的店,可是我又不敢吃= =),結果我們竟然什麼也沒買就回
來了……(我連一個小鑰匙圈也沒有!)

回程搭的是空中巴士的飛機,就有一人一個小螢幕可以看電影、打電動了!但是
不知道怎麼了,回來一路上大氣層非常不穩定,幾乎是從頭顛到尾,連我這個年
輕人都有點心臟乒砰跳很緊張,不知道其他老人家會不會嚇到。


所以飛機餐就在很晃的情況下勉強拍了,主餐是茄汁雞肉麵,一樣有一粒小餐包
,左上角的沙拉是鮪魚豌豆馬鈴薯玉米沙拉,中間上面那碗圓圓白白的是西米露
凍,沾著底下的糖漿很好吃唷!


大塊的番茄醬雞柳條佐義大利寬麵,味道不錯唷!只是寬麵比較難吸附醬汁,稍
微沒味道啦!(不過吃飯的時候我一面擔心飛機怎麼那麼晃動、另一面則在專心
看電影,所以沒有很認真在吃囉)

五天四夜的馬來西亞遊,就在這餐畫下句號了!期待我和馬來西亞下一次再度相
見囉~

-全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