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這個禮拜初才赫然發現,原來我有春假呀!從星期四連放到星期日,四
天的假期說長不長,但要是全都待在家裡的話應該會很無聊。加上星期三剛剛解
決掉讓我十分提心吊膽的國經策presentation,看樣子到期中考之前我似乎能
享受一段悠閒的生活,所以我就決定去台中過春假啦!

星期四一早按照原計畫我是要搭國光號去台中的,但是和我一樣放春假的學生好
像很多,台汽西站竟然擠滿了排隊的人潮,所以我只好臨時進行計劃B搭高鐵去
啦~

下高鐵後我轉搭接駁公車去舅舅家,又再次證明了最近奇蹟真的常常降臨在我身
上:接駁車坐我旁邊的那個人,因為高鐵的免費接駁車以後好像要改收費而和我
聊了起來,看他的長相就是個頭髮略顯灰白、西裝畢挺、感覺相當精明幹練的中
年伯伯,不過他的聲音我越聽越耳熟,忍不住鼓起勇氣詢問他是不是台大教授?
沒想到,他真的就是我上學期修民意調查的老師耶!哈哈哈~我怎麼連坐高鐵都
能巧遇老師。

這幾天在台中的生活一整個就是輕鬆,不僅每餐吃很飽,能陪陪阿公阿嬤真的讓
我很開心呢!

星期六的下午,我還陪阿公阿嬤去鹿港掃墓唷!原本舅舅說要買一家很好吃的鹿
港肉包給我吃,只可惜大概因為這天返鄉人多,名店生意太好了,狹小的馬路上
又不能停車排隊,所以只得作罷啦~我與肉包擦身而過T T


就在車上照了一張鹿港玉珍齋留念囉~呵呵!(鹿港老街的到此一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