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禮拜我的schedule瘋狂大爆炸,可是我覺得這樣好充實喔~哈哈!昨天還跟
老爺偷偷跑去逛街+吃鬆餅,心情超好的^^

這間鬆餅店在網路上超有名的,過了下午茶時段的晚上六點店門口還是擠了好多
人呢!這時候就很慶幸還好我們有先打電話訂位。不過因為他在東區有兩間分店
,所以要注意一下打電話去訂的是哪一間,不要跟我們一樣自以為聰明查好地址
,結果還是跑錯地方>”<


老爺點的是招牌草莓冰淇淋鬆餅,一般女生一定會很喜歡(除了我這個不吃水果
的怪咖之外……)


一球牛奶的冰淇淋和一球草莓冰淇淋,我看老爺吃的很開心~


我的是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份量超大的唷~厚厚的四大塊現烤鬆餅,上桌的時候還在冒熱煙呢!


一球抹茶冰淇淋,一球紅豆泥和一顆甜滋滋的栗子。


鬆餅吃起來會很飽,隔壁桌有情侶兩個人share一份,雖然我們是偷偷覺得他們
這樣很遜,可是我們倆自己也都沒有吃完,哈哈~


老爺的相思什麼什麼歐蕾(我忘記全名了)


相思就是底下的紅豆。


上面還有奶油花。


我的是千篇一律的拿鐵咖啡。


還附了兩塊鹹鹹的蘇打餅乾。


湯匙的造型很特別呢!

在預約的時候店員有說用餐時間限一個半鐘頭,但其實我們吃到八點多都沒有被
趕,很開心的慢慢吃慢慢聊天,而且還是坐在很有情調的靠窗雅座喔!第一次和
老爺雙人出遊真的很開心,下次再計畫別的行程吧~哇哈哈!


他們的名片很漂亮。


店裡頭吧台是開放式的。


這是我們跑錯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