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一晚上,我們又再度在新生南路上的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恬園餐廳吃導生
宴啦!看來老師很喜歡這間餐廳~可是那天很尷尬,在版上推文說要參加的人通
通沒來,結果竟然只有我、老爺和omega三個人跟老師相看兩瞪眼,哈哈。


首先當然從生菜沙拉開始下手囉!這是我自製的凱薩蘿蔓沙拉。




老爺今天的主力通通集中在生魚片。(但這張是我的盤子啦)


我喜歡吃魚。


蝦餃、小籠包和海棠果。蝦餃的皮很Q,但小籠包就有點太厚了,海棠果我覺得
很好吃,連拿了兩次。


這是omega的南洋風咖哩雞肉,讓人吃了會開胃。


另外一種魚、還有雞胸肉片。


日式照燒烤雞腿,右後方有一小塊蔥油雞。


蟹肉茭白筍、有點辣辣的牛肚。


鮪魚馬鈴薯沙拉。


苦苦又有點冷掉的芥藍菜,但是菠菜就很好吃。


這個麵包烤過超香超好吃的~


omega的甜點蛋糕盤,他們倆的冰淇淋我沒有拍到>”<




這天晚上就這樣吃了一堆生菜、青菜跟魚,呼~也是吃得我好飽!最近好想運動、
好想打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