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月的忙亂,從組隊、研究完全陌生的巨匠電腦、請教老師和學長、在
初選勝出、準備複賽7ELEVEN的case、瘋狂討論、……,終於到了決賽的這天
啦!一大早6點半我們先在麗水街甄蘭的家集合,8點從她家走到政大公企中心
報到。


在初選從各分組中挑出來的兩隊,必須先在早上經過一番廝殺產生一個分組冠軍
,才能參加下午的決賽。而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早上的簡報,也就是說,要是我早
上報的不好的話,我們這組辛苦準備的7ELEVEN就沒有機會上台啦!嘿嘿~幸好
早上我表現的還不錯,沒讓大家失望,所以我們這組成功拿下分組冠軍啦!

經過這次的競賽,我真的深刻體認到team work的重要性,而且在一個團隊中,
沒有人是不重要的。雖然說星期六早上上台的人是我,被巨匠蔡經理誇獎的人也
是我,可是要不是popo先前蒐集了那麼多的資料、張簡超靈活的操作EICT資料
庫和跑SPSS、怡文把大家的資料統整的那麼有邏輯、再加上甄蘭超漂亮的美工
排版和ppt,我們哪能進入複賽、我哪有機會上台?想想我真的是沾大家的光耶
……!謝謝妳們大家~

比賽結束啦~我覺得實際上的收穫比拿到的獎金還要多,更要感謝前一天幫我想
好多梗的林小倩、王把拔,默默幫我cover很多行研的喬老爺,還有陪我們討論
到10點的Jacky大哥、給我好多幫忙的大寶老師、小鋼砲學長……,沒有大家就
不會有在台上的我,真的!

好啦~感性完了,還是得寫點和吃得有關係的東西,呵呵。因為萊爾富是贊助廠
商之一,所以那天中午的餐盒是由萊爾富旗下的麵包店bread first提供。




講真心話,不好吃,哈哈哈哈哈!


下午討論7ELEVEN之前,我和張簡跑去旁邊的咖啡店買咖啡和餅乾給大家振作提
神,政大公企的這個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耶!




咖啡感覺也很濃,喝了神智馬上清醒很多。


這是我分贓到的7ELEVEN禮券100元加小麥50元,真少……呵呵。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