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這個學期至少每兩個禮拜要回台中一次了!反正只有六學分(其中三學分
還是很疼我們的大寶老師的課),索性也不想家教了,這樣就可以把周末的時間
留給我最愛的阿嬤~~一有空就能回去多陪陪她。

上個禮拜在台中的早餐是大蒜奶油醬烤吐司加鮪魚生菜吐司,哈哈~只要在台中
我就會吃特別多,一方面是在舅舅家的食物真的很多,另一方面也是多吃能讓平
常煮菜都自己吃的阿嬤開心嘛!

這次回去我烤了十六粒餡料飽滿的綠豆椪,還和阿嬤一起做了一鍋的蘿蔔絲餅,
忙東忙西的真好玩。決定下次我要帶核桃和高筋麵粉去,烤麵包給阿嬤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