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寒假從星期三正式開始啦~昨天早上和宣丞兩個人大老遠跑到美麗華看3D
版的阿凡達,我的天哪!我竟然會暈電影,實在是太誇張了。雖然劇情很不錯,
可是我真是看到快吐了,散場後到洗手間照鏡子,發現我整張臉呈現很慘白的狀
態......。

下午兩點多,我們想簡單在美麗華地下一樓的美食街解決中餐,挑了一間賣印度
烤餅的咖哩店,兩個人各自點了一份C餐。


雞肉咖哩飯比我想像中的好吃,絞肉很香,咖哩味道也挺不錯的。

咖哩肉醬拌著薑黃飯吃,稍稍能平復我翻騰不已的胃。


套餐的沙拉因為沒胃口,加上它又長得很陽春,所以我都沒碰。


套餐的玉米濃湯,喝了兩口,很像我家牛排的那種勾芡濃湯,味道還不錯啦!


令人期待的烤餅,這是套餐搭配的蒜香烤餅,好大一片唷!


上頭一粒粒的都是蒜粒,雖然有點油,但其實還挺香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撕
著吃。


另一份加十元換成辣味千層餅,長得很像我們的烙餅還是抓餅嘛!印度的辣椒粉
真的很辣,要是有下次的話我比較想吃看看原味的。


飲料我選了可樂,是玻璃瓶裝的,服務生還給了我一個小錫杯,可以倒出來慢慢
喝。


整體來說呢!這一餐我處於彷彿暈船的狀態,不停有噁心的感覺,所以就馬馬虎
虎打了這篇食記,簡單記錄一下囉!


普普的店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