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盈如的生日非常好記,就是什麼事都不能相信的4/1愚人節,哈哈!(但這天
我竟然傻傻的相信以前學妹po在臉書上的訂婚消息是真的,還恭喜她......)

這次團是我揪的,選在我一直好想去、店家很大牌、超過四人不給訂位的貓下去
,就在徐州路社科院附近,小小的店面和招牌都不大顯眼。


我提早半個鐘頭到想先寫卡片,沒想到整間店一整個處於很客滿的狀態,只能讓
我窩在店門口的一張小沙發。沙發旁堆了很多有關美食、旅遊的書和食譜,還有
一些是英文的喔!






即使很多天前就先打電話訂位了,但這天還是等了半個多鐘頭才有位置給我們。
廚房是半開放的吧台式,可以看見裡頭穿得很專業的廚師們。


我們三個share了一份”每天都有的好湯與麵包”。


麵包是脆脆的法國麵包。


裝在杯子裡的濃湯不知道是玉米還是南瓜耶~


壽星點了菠菜燉飯與水波蛋,她說味道很青菜,哈哈!


有一顆半熟蛋唷!


小康點了紅酒燉飯與烤牛五花,我和小盈如都覺得酒味超濃,但這嗜酒的女人竟
然沒感覺......。


七分熟看起來好好吃的牛五花,有很多片呢!


而我則點了份蘑菇汁煮義大利麵與風乾番茄,也是用橄欖油清炒的,雖然油了點
,但味道很濃郁、很鮮。


壽星另外order一份綜合炒野菇,我和她都很喜歡,可惜小康對菇類過敏不能吃。


這也是壽星點的酒精性飲料,我忘記叫什麼名字啦!她喝完這杯整個人臉紅紅,
哈哈~


這間店生意真的超級好,直到八點半都不停有路人進來詢問是否有座位用餐呢!
所以在限定的一個半鐘頭用餐時間以後,我們只好轉戰附近的連鎖咖啡店,聊天
到超晚,呵呵。

每一次和妳們見面都好開心,
祝 小盈如:生日快樂!!!& to康小雯:早點給我人生的第一封紅色炸彈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