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43.JPG

獲得New York Eater評鑑為第12名的Joe coffee創立於2003年,首間店開設在west village,如今這個品牌在Manhattan已拓展有11間分店,費城也有2間。我此次造訪的union sq.分店是於05年開幕的第二家分店,地點鄰近NYU,所以店內不乏捧著筆電、低頭閱讀的大學生,也有青春洋溢拎著課本外帶的三五好友,整個充滿年輕的氣息。

 

1.jpg  

(圖片取自網路)由於太過害羞不敢自己用相機拍攝,從網友上傳的圖片仍可看出店內雖然空間有限,但因為天花板挑高,所以仍營造出舒適的感覺。

 

DSC05833.JPG  

過了中午,我習慣點decaf latte,但Joe的低咖啡因相對其他咖啡品牌要來的稀淡許多,令人有些失望。

 

DSC05834.JPG  

 

 DSC05835.JPG  

 

2.jpg

(圖片取自網路)常溫糕點櫃。

 

DSC05836.JPG  

看網友分享提到這裡的甜甜圈是採用名店Donut Plant的,這可是我待吃清單上還沒打勾的項目呢!所以看見櫃上還剩一個chocolate cake donut,立刻把它包下。

 

DSC05837.JPG  

巧克力蛋糕的口感濕潤,甜度適中,加上外皮微微脆口,一個恰恰好的午茶份量。

 

DSC05839.JPG

 

DSC05842.JPG  

 點餐櫃檯旁豎有一把梯子通往二樓,不曉得是員工的休息區還是別有天地的用餐區呢?

 

推薦指數:«««3.5

小結:單就咖啡來講,今天品嘗的低因拿鐵整體味道偏淡令人有點失望,但店內整體氣氛不錯,也許下回考慮再去別間分店試試別款正常因咖啡囉!

 

DSC05841.JPG  

-

Joe Coffee (Union Square)

9 east 13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3

Hours:

mon to fri: 7am - 8pm

sat and sun: 8am - 8pm

http://www.joenewyor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