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偶然在網路上搜尋到這間由”外國廚師”掌廚,販售”傳統手工麵”的義大
利麵店,就被我列入list,和老妹相約找天一塊兒去嘗鮮。它位在吳興街北醫附
近,一幢社區大廈的中庭,地點很隱密,若非有心即使路過恐怕也不容易注意到


店面真的不大,差不多只能容納10來個人吧!我們倆很幸運地坐到靠窗的位置
,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沐浴在難得露臉的陽光之中。


我和老妹都點了平日中午才有的商業午餐,因為真的比單點划算。


我喝第一口時分辨不出這湯是什麼味道,老妹說應該是蔬菜湯吧!碗底看的見幾
塊碎蘑菇,口味蠻特別的,簡簡單單,淋了一點橄欖油,有種異國家鄉菜的風味



我點了培根花椰菜義大利麵,平心而論有8~90分吧!橄欖油加上蒜末清炒,平
凡中帶出食材的原味,而且手工麵的咬勁和平常機器做的麵條真的不同,是我喜
歡的類型。


沒有繁複花俏的材料,可是味道很鮮很好。


老妹的南方燉番茄麵是粗粗的手工麵,口感比我的細麵更有嚼勁。


附餐紅茶,這就普普啦!


偷拍一張外國人廚師。


我們倆都挺喜歡這間店的口味和環境,而且價錢不貴,是間值得推薦給朋友的家
常小店囉!


環境★★★★☆
服務★★★★☆
食物★★★★★
我的推薦指數:值得嘗鮮的義大利手工家鄉麵
arrow
arrow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