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最近超級忙,連續過了好幾天凌晨兩點多起床的生活,等一下還得去跑行
研的SPSS才能睡覺,加上我這個網誌又是以食物為主的,但我真的忍不住要寫
一篇感謝文給你們~

謝謝王嵐把拔,我知道你真的超級疼我,那天你說要是有人敢欺負我,你一定會
幫我狠狠揍他,我聽了真的好感動T T雖然我們的友情很薄弱,但是親情是很深
厚的呀!我跟你保證,就算以後女兒嫁人了,一定永遠會聽你和媽媽的話。

謝謝老爺,我想我有多愛妳應該就不用多說了,最近妳的教育部評鑑那麼辛苦,
我卻不能幫妳分擔真的很對不起。等我這陣子忙完了,再一起去shopping採購夏
天的泳裝~

謝謝張簡大哥,那天你二話不說就幫我cover競賽的部分,讓我可以專心熬夜寫
我的企畫書而無後顧之憂,真的好慶幸那時候有找你當我的partner!

謝謝林小倩,最近搶了妳男人很多的時間,改天再請妳吃蛋糕報答妳。不過啊~
妳怎麼能比我還要了解我自己呀?難怪那時候生日有妳做內應,我被妳們整的超
慘的……。

謝謝新出爐的台大校園正妹第一名阿嘉,妳總是默默地在我需要說話的時候當最
好的聽眾,我永遠不會忘記去年聖誕節的那三堂傷心的財管課,只有妳一個人陪
在我的身邊,呵呵~

還要謝謝我的大寶老師,老師真的超級好超級好,幾乎是有求必應耶!要問競賽
就幫我找奧美的學長、要企劃書範例就幫我打電話,能跟到你真的是我上輩子修
來的福氣呀!今天meeting完還讓老師帶我們去參加行銷組老師的聚餐,真是超
開心的~

總歸一句,我真的沒看過第二個比我還幸運的人啦!I’m the most lucky girl
because of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