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早餐和第二天的相同,都是一人一份的美式早餐,但經要求調整為台灣
人喜歡的口味:烤吐司熱一點、太陽蛋現煎半熟。

最後一天的天氣不佳,幸好來自台灣的我們早就習慣這種霪雨霏霏、濕濕冷冷的
天氣。而且,今天的行程通通是shopping,早上載我們去紫水晶專賣店、人參土
產店,再到龍頭山公園讓我們添購紀念品。


午餐就近在南浦洞附近,吃一間應該蠻有名的人參燉雞老店。店面不大,我們一
行人差不多二十來個進去就滿了。





一人一鍋的人參燉雞,上桌時還沸騰的呢!劉媽媽很開心,她最愛這種熱呼呼會
燙嘴的湯。




桌上有一瓶人參酒,讓我們自己隨喜好加進湯裡。


還有麵線,也要趁熱丟下鍋。


泡菜依然少不了。


一人一隻童子雞,近拍應該看得出來雞湯其實很清澈,一點兒也不油。


用筷子就能夠輕鬆將雞支解,原來整隻雞去內臟以後,還填了米飯、栗子等料在
裡頭一起燉呢!

小小支的人參。


吃過午餐,導遊帶我們步行逛熱鬧的南浦洞,這天很冷耶!撐雨傘的手都被刺骨
的寒風颳得凍紅了。

我特地拍一張韓國特有的路邊盆栽,因為我覺得它長的實在太像高麗菜。


我和老妹兩人,跟劉爸爸劉媽媽暫時分開,因為要逛的地方不一樣,哈哈。我們
倆想逛化妝品街,而劉爸爸則想找市場買韓國泡菜帶回台灣。反正導遊給我們的
時間很充裕,可以從一點慢慢逛到四點多,也不用擔心迷路。

買了BB霜後,我和劉妹妹又逛了韓國超多的飾品耳環項鍊髮夾小店,這兒的做
工還挺細的呢。

在巴黎甜心買了一朵好漂亮的巧克力花,我想送給阿嬤~v


我還不忘買一份tteok bo gi,體驗道地風味。我看老闆娘正在煎的韓國煎餅、煎
餃也好好吃的樣子,只是中午吃不下,真可惜......。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