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赴上回在西門町喝茶約的回國中看老師之行
其實教我們的老師大多都已經退休啦~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本來就只想要看英文老師嘛
沒和老師約 但是超幸運 一走進專任甲 空空的辦公室裡只有一位老師 就是我的英文老師胡明玉耶!!!



好久沒看到老師啦~想想 超過三年了吧
高中的時候懶啊 平常放學回家國中也早放學了 段考的半天怎麼能不和同學出去逛街
回國中 除了剛上高一回去過一次 再來就再也沒踏進它一步啦~

和老師聊天 嘿嘿嘿~她可是我這三年最愛的老師呢
想當年 為了她 我可是拚命在念英文呢 覺得英文沒有最高分就愧對於她
這也讓我之後上高中大學的英文不認真但還過的去嘍

更幸運的是 今天還超湊巧遇到我已退休的數學老師李美華
呵呵 我也是因為很愛她 所以第一眼看到我高三的化學老師林連珠就超喜歡她
因此很愛化學 還那麼差一點點就進清大化學系了

看來啊 喜不喜歡老師對一個科目真的是很重要啊
想我因為不喜歡高二導師 因此討厭長的跟她很像的大一國文老師都不去上課
(自己找理由 ㄏㄏㄏ)

今天看到我的還有公民老師音樂老師童軍老師 她們都說我變很多耶
有嗎??? 英文老師第一句話是我是不是變瘦啦
呵呵 應該是有 想我國中可是每天一包以上品客mm巧克力捧著啃的快樂時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