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去金山場勘被淋的溼答答 但是一丁點都沒有影響到我的食慾~
晚餐一樣在寶慶遠百的skylark
6點準時入座
最近好像換了 新菜單喔~有許多生面孔



由於我實在是太飢餓了 明明帶了相機要拍出很誘人的照片
但是當香噴噴可頌麵包和開胃菜炸鮮蚵端到我面前時 已經不知道"理性"怎麼寫了
所以我的很誘人照片系列只從濃湯開始 呵呵~


我的玉米馬鈴薯濃湯 我超級難得的把它一掃而空~


這是我今晚的主菜--鄉村蔬菜義大利麵
很好吃很適合我唷~
除了被我挑掉的蘆筍 還有菇,生菜
麵條也QQ有彈牙的感覺呢~



這是我妹點的很誘人義式超值雙拼 嘿嘿嘿~


餐後還有一個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下層的巧克力慕思很濃耶 濃到讓我打了個噴嚏


晚上發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我竟然喝不下飲料了!!!
這是杯新飲料 玫瑰奶茶
新鮮牛奶加上玫瑰茶 有粉紅色的感覺~
但是大概是我的肚子真的變小了 我竟然連一杯都喝不下

這就是我非常滿足的母親節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