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蛋糕我上個月在報紙生活版上看見介紹,便留心打算買來當成母親節蛋糕,
所以幾天前就上網預訂,生怕被搶購一空。(但根據我星期五到門市取貨的情況
,看來好像沒那麼誇張,現場排隊一下應該還是有貨啦~)

阿默蛋糕一直是我心目中最好吃乳酪蛋糕的代表,小時候嚐到的第一口重乳酪蛋
糕就是他們家的,還記得那令我驚為天人的濃郁口感,真的超級超級好吃。之後
陸續吃過他們家的荷蘭貴族手工蛋糕、輕乳酪蛋糕和提拉米蘇,也都保有一定等
級的水準,所以即使這次買的是剛上市的新產品,我一點都不擔心會踩到雷。

一個六吋的蛋糕,其實蠻小的,而且我懶得開燈拍照,所以有點模糊。


最上頭覆蓋一層焦糖漿,質感很像布丁底部的那層焦糖。中間是乳酪蛋糕,下層
則是巧克力蛋糕。和原味的乳酪蛋糕相比,乳酪味沒有那麼濃,但卻多了畫龍點
睛的焦糖漿,以及口感綿密鬆軟的巧克力蛋糕,三種滋味交融在一起,是很棒的
新穎感受。


美味來自單純的食材:鮮奶、雞蛋、砂糖、乳酪、焦糖、杏仁粉、巧克力粉。我
現在一面寫,又有些想去冰箱切一口來解饞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mosqui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